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一)

更新时间:2019-07-0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7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开展研讨交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保证。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生命线,是立党之纲、治党之需、强党之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生态环保信息化建设工作为政治责任,在本职工作中践行政治要求,永葆生态环保人的初心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落实“五个必须”要求,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不逾越底线、不触碰红线,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规矩办事,始终做政治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