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8月27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同志,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同志,副主任杨子江同志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第11指导组组长赵莹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章少民同志代表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做检视剖析。全面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群众服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并紧密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瞄准问题根源进行深刻剖析,既找共性,也找个性,分门别类地拿出了过硬措施,誓将整改贯穿始终。 

  领导班子分别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也针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帮助。 

  赵莹同志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信息中心民主生活会得到了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前期准备充分,材料内容详实。列出的问题没有大而空小而碎,更没有只出题不答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直奔主题,诚恳实在。信息中心作为技术支持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能够走在前,做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业务支持,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