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队参加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足球赛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9月21日,生态环境部直属机关工会在北湖9号足球场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杯”足球比赛,来自部机关、派出机构、事业单位的11支球队2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各队伍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 

  信息中心第一次以独立身份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我中心的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的精神,赛出了水平风格。达到了赛前“进一球得一分”的目标。其中闫其年、黄明祥同志拼到受伤下场,宋笑宇同志在20米开外一脚技惊全场的任意球打破了核安全中心队的球门,书写了信息中心足队第一粒进球的历史。 

  陈鹏、黄明祥、孙强、孙宇、宋笑宇、王利强、虞朝晖、闫其年、郑明清等同志参加了比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平时应加强锻炼,多创造与兄弟单位交流机会,展现信息中心的环保铁军风貌。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