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赴信息中心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8日下午,华东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信息化领导小组毛洁红主任带队赴信息中心,就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核与辐射安全建设及信息系统运维等事宜开展调研。 

  毛洁红主任介绍了华东站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及主要调研内容。李顺副总工介绍了李干杰部长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及“四统一,五集中”的工作要求,并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部信息化统一集中实施意见》和《双管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信息所研究所卞玉芳主任介绍了核安全方面的大数据顶层设计方案编制背景及主要内容。 

  与会人员就核与辐射安全信息化系统建设运维情况、安全防护、移动办公、数据上报及查阅等需求就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提出了华东站外网移动办公、核与辐射相关数据上报及查阅、系统安全检测等问题的解决方案。华东站毛洁红主任表示本次座谈会收获颇多,解决了诸多问题,尤其在开展“四统一,五集中”工作以来对于网站群及邮件系统的应用效果表示满意及感谢,希望今后加强与信息中心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研究讨论核与辐射安全监督检查业务信息化建设方案等。 

  安全运维室虞朝晖、大数据室郭春霞以及规划发展室张璇和闫其年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