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李顺带队赴规划院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9日上午,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李顺带队赴环境规划院,就生态环境信息化“十四五”规划预研工作进行了调研。 

  李顺副总工介绍了本次调研主要目的和内容,介绍了李干杰部长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及“四统一,五集中”的工作要求,重点介绍了《生态环境部信息化统一集中实施意见》和《双管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规划院战略规划部秦昌波副主任介绍了目前规划院战略规划部已完成规划成果及现阶段主要研究任务,并详细介绍了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即2019年完成规划思路及目标指标,2020年完成编制,2021年正式印发。双方围绕生态环境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流程、方法、必要性及重点工程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顺副总工表示信息中心愿意积极参与部综合规划的研究和编制工作,并建议加强同规划院的交流探讨,拟近期邀请秦昌波副主任就规划编制方法论进行专题交流。 

  此外,李顺副总工就规划院在编制部“十四五”规划及月(季)度形势分析报告等相关内容时,对于缺乏数据支撑的迫切需求进行了详细解答,信息中心按照“四统一、五集中”要求,已建立“生态环境部数据资源中心”并集成到部专网上,数据内容覆盖范围较广。下一步双方就数据内容、使用范围等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 

  规划发展室张璇和张聪共同参加调研。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