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第三季度外派干部思想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外派干部联系,及时掌握思想情况,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了第三季度外派干部思想交流会。信息中心外派网信办、国办、部长办等干部参与交流,办公室刘立媛、熊鹤雯参加会议。 

  章少民同志在会上通报了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他表示,自信息中心独立以来,边工作、边组建、边改革创新,认真落实部领导的工作部署,取得了一些工作成果。接下来要以巡视整改、主题教育整改为主线,全面贯穿中心下一步的工作。他指出,中心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部署工作,加快推进“双管”体制建设,加快大数据应用和大系统整合,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尽快形成信息中心品牌竞争力。 

  章少民同志还听取了外派干部在工作中的想法和困难,表示中心一定会尽全力支持工作,排忧解难。大家表示,思想交流会的定期召开反应出中心领导对外派干部的牵挂、关心和支持。虽然办公地点不同,但心始终与信息中心连在一起,要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