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专家论证会

更新时间:2019-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根据信息中心党委落实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中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工作进度,2019年10月17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专家论证会,国家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聂大同、北京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赖茂生、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党委书记王连印、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穆勇、赛迪研究院电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陆峰等5位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杨子江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工作背景与开展情况,咨询团队侯祥松博士汇报了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方法与设计过程、总体框架、行动方案等内容。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进行了质询与讨论,认为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工作整理了复杂部门信息化建设历史、现存情况,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个体系,设计了一个路径,定位明确,依据充分,设计合理,内容全面、充实、完善,能够为“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生态环境信息化发展提供指引,一致同意通过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设计纲要的论证。 

  规划室吴班、刘定、张聪,项目办杨毅,咨询团队柳絮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