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司长张波带队来我中心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19-10-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22日,生态环境部水生态环境司司长张波带队来我中心开展调研,副司长李蕾、副巡视员郭鹏和各处处长以及环科院、规划院和卫星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及中心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大数据室汇报了水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进展、水生态环境管理“大系统”整合构建方案和协同推进工作机制,系统演示了水生态环境“一张图”。与会人员就“做好水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波司长充分肯定了水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进展和工作成效,对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部党组和李干杰部长信息化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污染防治攻坚战标志性战役和专项行动以及水环境管理总体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水生态环境管理“大系统”建设,深化信息化业务应用,加强大数据决策支撑,建立定期工作交流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明确要将水生态环境管理“大系统”作为大系统的先行示范,打造成大系统样板工程。 

  章少民主任代表中心对水司工作指导和部署兄弟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在水司的指导下,按照张波司长提出的指导要求,严格落实部党组和李干杰部长生态环境信息化“四统一、五集中”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信息化双重管理工作机制,联合相关部署单位共同建设好“大系统”,服务好水生态环境管理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