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综合司司长徐必久带队来我中心开展调研

更新时间:2019-11-0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10月25日,生态环境部综合司(以下简称综合司)司长徐必久带队到我中心开展调研。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介绍了全国环境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环境信用网站一体化建设方案和环境经济形势数据产品研制初步构想,并对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一个库”“一张图”、环境信用系统进行演示。与会人员就数据共享服务、环境形势分析、计划调度和环境信用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 

  徐必久司长指出,中心一直以来对综合司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将与中心加强合作,充分利用现有信息化技术和成果,更加紧密地服务部中心工作。徐必久司长还针对“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环境形势分析大数据支撑、污染防治攻坚战计划调度、环境信用平台建设、建立协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章少民主任代表中心对综合司的支持指导表示感谢,强调中心将以业务需求为导向,大力推进信息化与管理业务深度融合,全面做好支撑业务综合管理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