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2017-2019年度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与基础数据库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通过2018年度任务验收评审

更新时间:2019-11-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2019年度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与基础数据库系统运行维护服务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2018年度任务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用户代表生态环境执法局高雷利、陕西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李力、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在线监控中心朱瑞、信息化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孔敬、中国科协设计院武虹组成专家组。 

  会议由电子政务室主任尚屹主持并简要介绍了项目管理情况,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西安交大长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成果的汇报、用户单位生态环境执法局的用户使用意见以及监理单位北京赛迪工业和信息化工程监理中心有限公司的文档审核意见,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年度任务验收评审。 

  尚屹表达按照项目管理要求,承建单位要尽快完成项目档案归档,继续做好运维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胡昊、徐昭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