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通过初步验收

更新时间:2019-11-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信息中心会同评估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生态环境部2019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督察信息化系统(以下简称“项目”)初步验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用户代表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杨海军、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倪红、安达、信息化专家北京大学唐英敏、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王晓黎组成专家组。 

  会议由评估中心左文浩主持并简要介绍项目背景情况,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北京华志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监理单位北京赛迪工业和信息化工程监理中心有限公司和总集成单位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的意见,观看了系统演示,审阅了项目相关文档,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基本完成了合同和任务书要求的相关建设任务,文档齐全、规范,专家组同意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胡昊要求承建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并做好项目试运行、门户集成等相关工作。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徐昭远参加了本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