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自然生态业务线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9-11-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11月1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自然生态业务线工作推进会。 

  会议介绍了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性和目的。自然生态业务线各承建单位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各直属单位按照责任分工对承建单位提出的问题做了积极回应,尤其是需求细化问题,会上不能明确的,愿意会后协助解决。信息中心对数据共享需求做了解答。总集、监理分别就集成、文档、验收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信息中心按照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的工作推进计划,要求各承建单位严格遵守项目工期和开发、文档编制等要求。感谢各直属单位到场参会的代表。 

  信息中心刘可参加会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南京环境科学院研究所、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派员参会,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总集、监理及自然生态业务线承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