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向霆带队来我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19-11-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1月11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向霆带队来我中心进行信息化工作调研。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副主任徐富春、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副总工程师李顺出席并参与座谈。 

  向霆副局长重点介绍了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在统筹实施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拓展大数据业务化应用服务、推进“互联网+环保政务服务”、强化网络与信息化安全保障、全国统一固定污染源数据库试点建设情况等主要工作取得的进展以及在推进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数据整合更新困难、数据共享不畅、智能化应用开发探索等问题。全体与会人员针对重庆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进展与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最后,章少民主任代表中心作总结发言。他对重庆市局党组对信息化工作的重视以及对信息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市局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创新,信息化工作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成效。信息中心将全力支持重庆市局的信息化工作,针对提出的个性和共性问题,与重庆市局相互联动,形成合力,集中力量,攻克难关,聚焦重点任务,推动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庆市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地域优势、区位优势和基础优势,不断积累先进经验,做好试点示范工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已有发展带动业务发展,开创特色鲜明的信息化工程,助力生态环境信息化跨入崭新阶段。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