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集中学习传达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

更新时间:2019-12-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1128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信息中心党委第27次党委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党委委员陈煜欣、李顺等同志参加会议并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要履行“一岗双责”;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加强执纪问责的落实。二是要将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不能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把做成了当做好了。三要加强组织学习,各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每名党员、干部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制度执行。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执行处分决定的政治基础。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处分决定执行的工作合力。要加强监督检查,不断促进处分决定的规范执行。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纪律的生命在于执行,纪律处分执行工作是纪律审查的‘最后一公里’,只有处分执行到位,才能充分发挥出执纪监督工作的惩戒和警示作用,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