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大数据标准专题组会议在西安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2月5日,信息中心作为生态环境大数据标准专题组组长单位会同联席组长单位清华大学,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会议周期间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大数据标准专题工作组会议。会议由规划发展室刘定主持。会议确定启动《信息技术 生态环境大数据 数据分类》和《信息技术 生态环境大数据 数据体系》国家标准编制前期工作。

  会议介绍了生态环境大数据标准专题组自8月份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态环境大数据标准体系框架、数据分类等标准编制需求意见征求情况,深入讨论了生态环境大数据的定义与边界,确定启动国家标准申请立项的工作,开展相关基础研究工作,并向成员单位持续征集国家标准编制需求。 

  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会议周期间,信息中心还参加了大数据治理专题组、政务大数据专题组和总体组会议,了解相关专题组国家标准编制的工作进展和经验。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