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开展线上趣味答题 这个妇女节与众不同!

更新时间:2020-03-0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广大女同胞爱国情怀,宣扬民族精神,共同为抗疫行动加油助威,提高生态环境信息化相关理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趣味性,在中心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妇工委于2020年3月3日至3月6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妇女节在线趣味答题活动”。

  

  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共计71人参加答题,满分120分,平均得分105分,成绩优秀(110分以上)36人、良好(90分以上)28人、合格7人。获奖情况如下:

  最佳男同胞

  章少民  张立宇  徐昭远

  最佳风采奖

  刘立媛  田捷  孙洁

  本次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示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围绕生态环境部党组及李干杰部长有关生态环境信息化改革创新决策部署、生态环境信息化发展的总体思路和架构等方面不断思考、深入理解的积极工作状态,展现了女职工自勉勤奋、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男同胞在工作、家庭等各方面对女职工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厚爱。

  信息中心女职工画像分析

  暖心话语

  章少民:中心女同胞坚忍不拔的毅力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闯劲,值得我学习!

  张嘉陵:中心的女同胞们努力工作,巾帼不让须眉!

  李顺:女同胞们都才貌双全,舍小家顾大家。

  陈煜欣:女同胞们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

  孙宇:中心的女同胞们工作细致,有活力,勇于担当,在中心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中心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

  徐丽莉:我要充分发挥细致耐心的特别优势,作为信息化文字工作者,我要记录好信息化的每一步,与信息化事业共同成长。

  杨广辉:中心女同胞优点多多,最突出的值得学习的是:有亲和力、非常细心、非常耐心和工作有拼劲。

  张立宇:女同胞们值得学习的优点:心思细腻、做事认真、有耐心、有爱心、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李晨:中心的女同胞们胆大心细,巾帼不让须眉,事事冲在前,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学习。

  丁颖:作为地方交流人员,通过来部信息中心学习交流,反馈地方真实情况,将部信息中心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方法带回地方,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全国“一盘棋”建设。

  毛茂南:巾帼不让须眉!顶起了半边天!热情、专注、有理想、爱学习、肯专研、善总结!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