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

更新时间:2020-03-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根据生态环境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积极响应落实,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安排,于3月17日至3月18日组织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网上专题培训。中心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具有高级职称干部职工共58人参训。

  

   中心第一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中心第二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培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开展这次集训活动,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再深化、再发力、再落实。中心各级要充分利用这次集训时机,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精髓,认真领会党中央推动社会主义制度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学深悟透的政治自觉,主动加强思想淬炼、强化政治历练、经受实践锻炼,切实在攻坚克难中转观念、提标准、强素质、抓落实,以认真较真的劲头和有解思维破解难题、广开新路,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本领,不务虚工实打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以生态环境信息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

  

中心第三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中心第四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集训期间,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法学会等院校单位的11位专家学者的授课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通篇贯穿着坚定自信、坚守根本、改革创新的精神,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定力,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中心第五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中心第六党支部集中在线培训

  集训结束后,中心安排各支部适时围绕集训内容结合“三会一课”深入开展研讨。同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学习,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个人网络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