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小小的信纸写不下我的思念

更新时间:2020-07-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亲爱的老公:

  展信悦!

  转眼间,你到拉萨工作已整整一年了,在这特别的日子提笔写信,纵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去年今日,为你打包行囊、机场送别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你早已适应了高原的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边疆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过程中的不容易,你只字未提,不过看你发来一张张雪域高原的照片,那么纯净,那么美丽!我想你也一定深深地爱上了那片神奇、美丽又热情的土地!这样的经历弥足珍贵,永远支持你!等有时间一定要带着女儿去你奋斗的地方看一看,同时也想叮嘱一句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们的小eva这一年也长大了许多。去年你出发时,小家伙幼儿园还没毕业,如今已经结束了一年级的课程,马上要变成二年级的小学生啦!特别是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小丫头学会了做家务,学会了自己管理时间、自主学习,认真又努力,六月份还写了入队申请书呢!她说等爸爸回来她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啦!是不是很棒呀!

  这一年我的工作也发生了变化,去年转业后,我从一名武警战士变成了环保铁军的一员,虽然角色、岗位发生了变化,可是初心从未改变。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已适应了新的岗位,不断成长进步,我也会在这个光荣的大集体里继续努力,与你齐头并进!

  纸短情长,小小的信纸写不下我的思念,却可以跨越3000公里的距离送去我的祝福!还有两年的时光,我会努力工作也会照顾好家里,请你放心!也愿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愿我们共同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等你回家!

  你的爱人:田婕

    信息中心第二党支部田婕供稿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