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0-10-2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2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带队到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以下简称总站)进行调研交流。

  章少民一行在总站站长陈善荣、党委书记吴季友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总站大气环境质量监测运维管理中心、水环境质量监测运维管理中心和水运维管理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国家环境监测网空气质量监测、水质自动监测和手工采样监测等数据的生产过程和质控体系。

  

                           参观水环境质量监测运维管理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听取了总站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情况报告,并就网络安全防护、生态环境监测大数据平台建设、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共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信息中心与总站将继续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提高网信技术能力和工作水平,在网络安全、系统整合、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统筹考虑,围绕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努力把监测信息化建设好,保障好。

   

                                                            座谈会现场

  信息中心总工程师魏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总站副站长肖建军、副总工程师李健军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