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开展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服务平台点对点辅导

更新时间:2021-11-1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了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关怀、关爱老干部,发挥老干部余热,让老干部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用”,信息中心在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办公室(以下简称老干办)指导下,建设了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服务平台。
  11月2日、4日,信息中心组织京内部属单位进行了生态环境部离退休干部服务平台点对点现场辅导,旨在离退休干部能够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服务平台。华北督察局、环科院、环境发展中心等13个京内部属单位25人参加了此次辅导。
  辅导会上,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建设内容,并围绕离退休人员信息管理、支部建设、特色服务、移动端等功能进行了演示操作。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离退休干部管理特点,对系统功能、操作使用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老干办表示部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单位在系统试运行期积极使用,并对信息中心在平台建设和运行服务中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后,信息中心将根据老干办工作要求,继续开展京外部属单位老干部点对点视频辅导。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