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时光荏苒,万象更新。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举行了2022年“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新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做了主旨发言,代表中心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慰问,充分肯定女职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在生态环境部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讲话精神,听从党的召唤,肩负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鼓励女职工找好定位、立足本职岗位、再建新功。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宣读中心获得部直属机关妇工委评优表彰的名单,中心领导赵世新、魏斌、张嘉陵为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奖牌。

  会后,中心妇工委联合工会举办了插花培训活动,中心女职工积极参与并完成了插花作品,陶冶了情操,提升了个人修养和审美情趣。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