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更新时间:2022-06-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2年6月10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机构职责调整和干部职务任免事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信息中心机构职责调整的有关文件。调整后中心内设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规划发展部、政务保障部、大数据发展部、应用系统部、安全运维与测评部6个二级机构,另设有智慧生态环境研究所和技术发展中心。会上新任职干部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新的部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廉洁自律。

  会议指出,此次信息中心机构职责调整是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改革创新举措,有利于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新决策,有利于全面落实部党组关于构建智慧高效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的新部署,有利于聚力打造信息中心事业发展的新优势,有利于培养“专精特优”的信息化人才队伍新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聚焦主责主业,厘清职责边界,更好地做好保障、提供服务、开拓局面。一是提升能力,不断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快适应信息化技术的新特点、新趋势,掌握新技能,解决新问题,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的要素、职能和业务域,推进信息技术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勇于担当,努力拼搏积极作为。要清醒认识当前机遇与挑战,抓住机遇趁势而上,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不断开拓奋进,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人人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三是严守纪律,锤炼“三严三实”良好作风。要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严守纪律规矩,互相支持监督,始终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在保障、服务、开拓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会议。

  供稿:信息中心办公室(党办)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