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0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3年3月6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组织“激扬巾帼之志 筑梦美丽中国” 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中心纪委书记毛剑英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对中心全体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做主旨发言。她指出,中心女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心发展、为生态环境事业、为国家网信安全做出了杰出贡献,要求全体职工以优秀女职工代表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信心,建功立业开创未来,妇工委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振女干部职工精气神,展现巾帼新气象。

  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魏斌同志代表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慰问。

  活动最后以视频会议方式参与部直属机关妇工委纪念活动大会及“女性礼仪素养与个人形象”讲座。

       中心领导、妇工委委员、各部门女职工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同志通过专网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加活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