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青海省江河源环保促进会在三江源头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更新时间:2009-09-1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831,青海省江河源环境保护促进会、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安利青海分公司共同在玉树三江源纪念碑前举行让中华水塔水流不息之“保护三江源,我们在行动”活动。

此次活动是省江河源环境保护促进会组织实施“安利环保公益基金”首次在我省使用。“安利环保公益基金”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成立的,此次在三江源头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基金由中华环保基金会投放10万元,安利青海分公司追加4万元,协同江河源环境保护促进会共同为结古镇的中心寄宿小学捐建一个绿色图书室,同时向长江源地区的学校捐赠9台电脑和3台数码相机,一台太阳能发电设备及2000个自发电手电筒。启动仪式上,玉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生态建设项目的实施,长江源头的生态恶化趋势开始初步得到遏制,他希望能有更多的有识之士积极参与“三江源”生态保护活动中来,共同建设大美青海。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一个重要环节,6名经过选拔的玉树县安利环保小志愿者,将于近期携带着三江源的水和三江源特殊植物的种子前往上海,带去青海人民对世博会的祝福,与上海的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环保心得。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