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青海省环保厅加强国庆期间放射源安全大检查

更新时间:2009-09-1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切实做好国庆期间放射源管理工作,近日,由省环保厅牵头,联合省公安厅、卫生厅对西宁市、海东地区重点放射源使用单位进行了一次安全突击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涉源单位现场,对每枚放射源的辐射安全现状进行核查,对建立的各项制度措施进行了检查核实,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及要求,切实把各种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此次共检查涉源单位22家,其中对化隆青山建材水泥有限公司和青海省新型建材工贸有限责任公司2家安全防范和辐射防护存在严重问题的单位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涉源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