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青海省环保厅召开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工作督导会议

更新时间:2009-09-1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近日,青海省环境保护厅组织各州(地)、市环境保护局及项目承担单位召开全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督导会议,督促各项目单位加快专项资金项目的实施进度,尽快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会上对全省已下达投资计划正在实施的所有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专项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实施管理及竣工验收等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项目竣工验收监测及项目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议强调,对已完成建设任务,具备竣工验收的项目,各建设单位要加紧竣工验收;对在建项目,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批复的建设内容和概算组织施工建设,加快建设进度,在实施期限内完成项目建设。会议要求各地和项目单位要把加快项目执行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倒排工期,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的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全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