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12-05-1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日前,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石家庄市亨伦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环保厅轩水林巡视员,省环保产业协会杨晓龙常务副会长,科技处王鲁处长,辐射安全管理处米海亮处长,省环境执法监察局赵根喜局长,省辐射环境管理站轩少伟站长,省环保开发服务中心李亮主任,省环境执法监察局胡明副局长、王远主任,省环保产业协会赵联巧同志,省科技处尹崧同志,各设区市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和负责人以及理事、会员企业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环保产业协会秘书长李亮主持。

  本次会议产生了河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杨晓龙同志当选分会会长,赵联巧同志当选副会长,产生了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双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理事单位及58家会员单位。

  赵联巧副会长做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分会 “管理办法”、“会籍管理办法”、“会费收支办法”三个议案和“行业自律公约”议案。
  新当选会长杨晓龙同志就今后运营分会的工作重点做了重要讲话。王鲁处长对运营分会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轩水林巡视员作最后总结性讲话,就当前环保产业和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发展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对运营分会工作的开展和运营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会领导席

 

会议现场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