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洪峰副市长参加本市2012年环保重点工作联合督查(河北省)

更新时间:2012-05-2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本市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从5月21日起,市政府督查室、市监察局和市环保局组成四个联合督查组,对各区县、单位落实2012年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和污染减排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5月22日,洪峰副市长在市环保局局长陈添、市农业局局长赵根武、通州区区长岳鹏、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大仓等陪同下,参加了第一督查组的联合督查工作,现场检查了北京三元绿荷奶牛养殖中心朝阳南牛场、北京草寺宏达养殖场污染治理和宋庄铸造厂停产情况,随后出席了第一督查组督查意见反馈会,市环保局陈添局长向通州区政府、市农业局、首农集团反馈了联合检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洪峰副市长在听取反馈意见后指出,今年环保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从前4月看,任务完成情况不理想。这次组织联合督查,目的是敲警钟,并通过督查,找出问题,针对问题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这次督查主要反映出三个问题:一是结构调整措施落实不到位,二是治污工程建设进度不理想;三是扬尘污染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洪峰副市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是改善民生的重大民生工程、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的重要工作平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关系国家的声誉和首都的形象,把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综合性工作来抓。二是狠抓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针对减排措施、工程项目,一级抓一级,狠抓落实,把措施任务落实到位。三是抓好整改。针对反馈的问题,要按照任务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查找原因,采取措施,一线指挥、现场协调、确解难题,加快进度,确保完成任务。对反馈的扬尘问题,相关部门要精细化管理,提高工作责任心,尽心尽力,管理到位,把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整改好。
   市监察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通州区政府、首农集团、通州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督查意见反馈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