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沙湾县环保局积极参加档案信息化建设培训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更新时间:2012-05-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促进沙湾县档案信息化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加强档案信息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我县档案工作人员信息化管理水平和业务技能,近日,沙湾县档案局邀请自治区档案局指导老师和新疆赛昂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举办了为期2天的档案信息化建设软件培训班,环保局派出一名档案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韩为同志从充分认识档案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认清档案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采取得力措施推进全县档案信息化建设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新疆赛昂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耐心、细致地给学员们讲解并演示了信源档案管理软件的安装和操作。通过培训,我局档案员不仅加深了对档案管理软件熟悉程度,提高了操作技能,同时也充分认识了档案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为做好本单位的档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