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 暨2012年全省环境信息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四川省)

更新时间:2012-04-1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2012年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小结全省2011年环境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任务。2012410,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在成都市召开了“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暨2012年全省环境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21个市(州)信息(监控)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四川省环境信息中心陈力副主任宣贯了《国务院关于加强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的意见》(国发〔201135号)文件精神,传送了环保部周建副部长到部信息中心座谈讲话要点,并就2011年我省环境信息化工作作了总结,对2012年我省即将开展的各项环境信息化工作任务作了明确部署。

  与会代表就全省2012年环境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全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