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我厅邀请省标准化研究院为“1831”参建单位进行标准编写培训工作(江苏省)

更新时间:2012-05-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去年我厅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签订了环境保护标准化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双方在环境保护标准化方面的交流合作,建立优势互补、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合力推进生态省建设。

  近期为组织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系统各参建单位做好标准规范编制工作,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会同省标准化研究院于522日开展了标准编写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涉及即将进行地方标准申请的6个系列,共计21条标准,培训主要内容有地方标准制修订程序、标准结构和标准编写基本原则等。参加培训人员针对标准起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培训,各标准起草单位了解了地方标准的制订流程,标准编写的基本原则,掌握了收集查阅相关标准文献资料的方法,为省生态环境监控系统标准的编制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