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举办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技术培训班(山东省)

更新时间:2012-05-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管理,提升视频会议操作能力,按《山东省环境保护视频会议系统管理暂行规定》(鲁环发[2009]57号)要求,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于5月17日在济南市举办了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技术培训班,17市环境信息中心负责人及视频会议主要技术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为总结2011年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的运行情况;举办视频会议相关业务的技术培训;研究进一步保障好全省视频会议的措施,强调视频会议的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充分认识视频会议的重要性,了解和掌握视频会议的新技术,提高了自身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工作提供了技术保障。省环境信息与监控中心张庆伟主任作了讲话,总结了2011年全省环保系统视频会议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做好全省视频会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