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全省污染源监控平台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

更新时间:2012-05-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5月15日,全省污染源监控平台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会议在省厅监控中心召开,会议主要通报2011年全省污染源监控平台运行维护管理情况,部署2012年运行维护管理及考核工作,围绕推进自动监测数据应用,开展讨论交流。省厅监测处、省环境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及市州环境信息(监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省厅监测处副调研员陈光炎对全省监控平台的运行维护管理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监控平台的日常值守,做好维护记录,保障平台运行正常;二是加强数据分析,做好报表报送,促进在线监测数据的应用;三是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正面宣传,提高对在线监控工作的认可度;四是强化业务培训,提升自身素质。
 

   省环境信息中心主任钟进就全省环境信息化工作及全省监控平台的运行维护管理做了重要部署,一是突出抓好环境信息化机构队伍建设,实现信息队伍能力大提升;二是按照要求抓好监控平台运行维护与巡检工作,协调好与运营商及业务部门的关系,处理好监控数据异常情况,保障监测数据的完整性,推动自动监测数据的应用;三是抓好电子政务、信息能力建设、环境业务信息化等其他环境信息化工作,切实推进我省环境信息化工作的全面发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