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陕西顺利完成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整体集成工作

更新时间:2012-06-0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根据环保部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的实施计划和安排,2012年5月7日~11日项目陕西整体集成工作在西安进行,经过项目陕西整体集成现场实施组和陕西省各项目组的密切配合、共同努力,整体集成工作在陕西省顺利完成。

  5月7日陕西整体集成工作实施启动会召开,省环保厅项目办副主任、各相关组负责人和成员,负责本次整体集成实施的现场经理、思路创新公司王惠、中软国际工程师屈军、东软集团工程师张书恒等参加会议。会上,厅项目办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董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省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实施的整体情况,现场经理王惠对我省的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介绍了项目全国目前的进展情况,本次整体集成实施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实施的具体要求,各承建单位的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任务进行了发言;9日进行了现场培训,信息中心全体同志参加培训,思路创新公司讲解了“减排综合数据库平台、减排数据管理与综合分析系统以及项目总体情况介绍”,东软集团工程师对“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建设(AB包)”进行了整体讲解,中软国际工程师对项目中ResourceOne V4.2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11日现场实施组进行了整体集成工作成果的汇报演示,进行了现场验收;实施期间,还就进一步发挥系统作用,深化应用进行了深入研讨。

  整体集成工作的实施使我省各项目组的同志对项目整体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习了项目开发的应用系统,以及项目组在工作中的精细化管理经验。我省将对整体集成的系统进一步熟悉,并结合我省工作实际深化应用,充分发挥项目成果的作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