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山东菏泽市组织开展全市环境在线监控平台大检查

更新时间:2012-06-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完善环境在线监控平台建设,确保废水、废气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菏泽市自5月份中旬以来,由市环保局常洪锋局长带队,监测科、监察支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市污染源在线监控平台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在现场检查中,常局长分别与各县区环保局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常局长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强对在线监测数据有效性的认识,对超标排放的企业进行行政处罚,同时责令企业做好整改工作,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大检查涉及到全市87家市控以上企业、11家污水处理厂,包括161套水质在线监测设备、24套烟气在线监测设备。现场检查结果表明,所有废水、废气在线监测设备基本运营正常,对于个别出现故障的设备,第三方运营公司和设备供货方均能在第一时间内及时解除故障,保证了在线监测数据的及时传输。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