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山东青岛市环保局首次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2-06-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15日下午,青岛市环保局在青岛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首次举办“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市民代表、小学生、媒体记者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唐存礼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环保专家向大家解读相关的环保知识,现场观摩水质监测分析、生物检测、辐射安全监测等实验室,让公众了解我局环境监测的基本情况,扩大公众的环保接触面。

  为了充分展示环保信息公开、接受监督的信心和力量,青岛市环保局决定举办这次“环保公众开放周”活动,目的是为公众了解环保、参与环保提供一个平台,加深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听取社会各界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环保工作。同时,希望通过举办这个活动,让参与者帮助我们积极宣传环境保护工作,普及环保科普知识,唤起大家关心环保、理解环保、支持环保的热情,并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青少年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这一周的时间里,环保局将开放污水处理厂、社区环保教育馆、针对PM2.5的大气综合监测站及环保监测中心站等工作和宣传场所,尽量让公众多了解一些环保信息。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