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山东青岛市建设项目环评网上审批系统开通试运行

更新时间:2012-08-0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青岛市建设项目环评网上审批系统已经进入最后调试阶段。经过多次的调试修改之后,该系统已符合审批大厅对环评工作的监督管理要求,青岛市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将于2012年8月1日起对该系统进行试运行。

  这套网上审批系统从中心收到建设单位环评申请、输入项目信息后自动生成时间、开始计时,业务人员需要根据工作流程把每一步环节都控制在其相对应的规定期限内完成。审批大厅对环评工作全过程进行监督管理。

  该系统的使用,有效地保证了建设项目评审、评估工作的效率,使环评工作通过网络向社会进行公布,并接受社会监督,体现了评估中心办事的“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下一步,评估中心还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拓创新,旨在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