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陕西咸阳市环保局召开全系统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2-09-0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联合召开的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8月23日,我局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各县市区环保局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进行了动员和培训。

  部署会上,市环保局纪检组长张胜过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并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领导,突出重点,狠抓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同时求真务实、加大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推进力度。市局人事科负责同志按照《咸阳市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分别就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时间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县市区环保局、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职责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动员会后,人事科相关同志从分软件讲解、上机操作、讨论答疑三部分对干部信息采集表填写及公务员信息采集软件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单位和个人信息录入、维护、修改等操作技能。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环保系统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