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河南省洛阳市举办环境在线监管人员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2-09-0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了提高全市环保系统在线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近日,洛阳市环保局决定在偃师市举办第二期环境在线监管人员业务技能培训班,由市环保局监测科组织全市环境监控中心配合开展本次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参加人员由各县(区)局长和主要业务管理人员参加。市环境监控中心邀请省环保厅监控中心曹主任及专家2人授课,广州怡文股份有限公司和雪迪龙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对偃师污水处理厂、偃师市河南华润首阳山电厂在线监控基站设备讲解说明,由环保局主管监测、监控张局长和省环保厅曹主任作本次培训活动指示和要求。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对各县(区)在线监管人员全面系统的加强业务能力和监控基站检查指导提供了帮助和参考,同时提高了环境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鼓舞了工作热情,推动了全市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测监控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