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陕西汉中市环保局积极推动全市环保系统开展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

更新时间:2012-12-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动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和法治汉中建设,提高全市环保系统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学法用法、依法行政能力,市环保局全面开展学法用法和普法考试无纸化工作。

  根据市委组织部等5个相关部门联合发出的《关于组织2102年全市领导干部公职人员学法用法考试的通知》(汉治市办发〔2012〕4号)文件精神,及时制定实施方案下发文件,积极联系市依法治市办公室,购买普法学习教材和《普法无纸化考试系统》,下载相关学习考试资料并下发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完成了市局及下属五个事业单位共94名学员考试信息录入工作,安装调试了考试系统,解决了考试网络的软硬件设施配置问题,确保12月4日的普法考试能够顺利开展。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