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重庆万州区环局“三条措施”贯彻阳光万州网开通仪式暨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2-12-2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一是落实了责任。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队、站)长为成员的区环保局“阳光万州网”运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万州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加强“阳光万州网”运行管理的通知》,按各科室(队、站)职能职责分解了区环保局“阳光万州网”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梳理了政务公开的内容。各科室根据职能职责对在“阳光万州”网公开的内容和办事流程进行了认真梳理,共梳理出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建设项目验收审批、排污许可证审批、危险废物转移审批、矿山和畜禽养殖环评审批、排污费征收等16条政策信息和办事流程信息提交给“阳光万州网”管理员进行公开,在为广大群众提供及时、准确的办事信息的同时,认真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让环保工作永远运行在阳光下。

  三是建立了工作机制。建立了信息报送机制,要求各责任科室要切实履行职责,全面真实采集信息,区环保局“阳光万州网”运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检查指导。建立起信息更新机制,要求各责任科室按阳光万州政务考核办法及时更新相关数据信息。凡是出台新的政策或政策作出新的调整变化,责任科室要及时更新信息,方便群众及时掌握和了解国家政策。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