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辛世杰局长到渝中区第一环保督察组调研慰问

更新时间:2018-04-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4月16日,重庆市环保局局长辛世杰到渝中区,看望了第一环保督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并听取督察组开展督察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督察要重点抓住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要帮助当地加快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辛世杰一一看望慰问了督察组成员。第一环保督察组组长、江北区政协原主席刘学琼介绍,沟通会、动员会、汇报会顺利召开,整体督察工作进展良好。督察组每晚加班召开例会,全体人员周末坚守岗位。辛世杰对督察人员表示由衷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收到群众举报有多少件?”辛世杰来到信访投诉组,详细询问了来电来信举报情况。他指出,要加大投诉电话、投诉信箱的宣传力度,广泛提高群众知晓率。督察组要认真受理群众投诉的环境问题,要第一时间交办属地区县调查处置。
  辛世杰还详细了解了个别谈话情况,档案资料查阅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情况。据介绍,自11日下午以来,该督察组组长、副组长,总协调人已陆续与25人谈话,其中区级领导13人,部门负责人9人,街道负责人3人。同时,已查阅资料档案1608份,开展现场走访、调查工作12次,受理群众举报23件。辛世杰强调,我们要坚决扛起环境保护督察的政治责任,严格督察程序规范,认真落实督察各环节工作,提高督察工作实效,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尽好份内之责,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重庆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