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湖南省环保厅开展生态环境大数据方案征集工作

更新时间:2018-06-2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推动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适应信息化时代的环境管理需要,我厅启动湖南省生态环境大数据的方案征集工作,于320日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湖南省生态环境大数据规划方案”(以下简称规划方案)编制单位。截止328日,共收到来自全国的20多家咨询服务单位的报名材料。经过资格审核,共有13家单位入围。 

   28日下午,省环境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情况说明会。省环境信息中心主任钟进介绍了本次征集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并对征集活动的流程、要求作了说明。信息中心副主任苏维介绍了湖南省环境信息化的基本情况、规划方案编制的技术要求和评选标准。同时,现场演示了省厅的信息化成果。会上,还听取了各参与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会后一个月时间,各参与单位将投入到方案编制工作中,届时,省厅将组织专家进行方案评审。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