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在线监控中心召开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基础能力实施方案 评审会

更新时间:2018-06-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412日,内蒙古自治区环境在线监控中心主任阿永嘎组织召开内蒙古生态环境大数据基础能力应用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研究员刘定、生态环境部评估中心数模部副主任陈爱忠、清华大学苏州分院研究员何伟琪、内蒙古自治区大数据管理局处长全鑫、内蒙古环保厅固废中心科长张启程、排污权交易中心工程师胡敬韬以及大数据工作组、监理单位和承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承建单位对项目实施方案的介绍,观看了部分系统设计原型演示,审阅了项目文档,一致认为实施方案建设内容符合项目合同要求,目标明确、架构比较合理、内容基本完整、技术路线成熟可行。专家建议以排污许可证为核心,尝试将环评数据、排污许可量、排污权数据、在线监控数据、监督监测的数据以及环保税相关数据进行治理、清洗、关联,逐步进行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并按照等级保护2.0文件要求,保障系统数据安全和系统安全。 

  实施方案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大数据基础能力应用项目建设工作的序幕,为下一步项目具体建设奠定了充分坚实的理论依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