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更新时间:2018-01-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7年12月2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预备党员发展事宜,并组织观看环保部反腐倡廉教育警示教育片。章少民同志主持会议,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蓓琦、何娇、陆楠三名同志分别代表第一、第二、第三党小组在学习研讨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三位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畅谈所学所感、所思所悟,很有深度,对全体党员深有启发。通过集中研讨,大家对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要求、新目标和新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大会还对接收陈鹏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进行研究。经充分讨论和表决,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陈鹏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章少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展落实“五大”活动,在思想认识、作风转变、工作落实、思路创新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同时要求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最后,章少民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