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部署要求风清气正过“端午”

更新时间:2020-06-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22日,信息中心召开碰头视频会专题部署廉洁过节、值班安全等相关要求。中心提出,要把节日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

  中心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重温《关于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节日的通知》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做到“不请示不批准不离京(埠)外出”。

  此外,中心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端午节期间值班安排的通知》,对严守纪律、严格外出请示、加强假日值班和安全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心纪委通过办公平台发布《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8起典型案例五一、端午“四风”问题第一期通报来了》等警示案例内容,营造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简朴过节的良好氛围。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