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1-06-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23日,信息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第7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章专题学习会议,会议观看了《学党章学什么》微视频并围绕党章开展研讨交流。党委书记章少民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能不能有效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党的执政地位和保持党的先进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每名党员都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党章建设的历史进程,系统掌握现行党章的基本内容,准确把握党章蕴含的核心要求,严格遵守党章明确的各项规定。
  
      会议要求,要把党章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党章作为长期学习任务,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一是保持坚定性。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承诺,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工作,坚定对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热情和对环保事业的不懈追求。二是保持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干好本职工作。三是保持组织性。践行“两个维护”的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部党组部领导的决策部署,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四是保持纪律性。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以党员标准严格约束言行。五是保持先进性。加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注重内省,锤炼道德修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