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2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百年辉煌、齐心向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7月15日下午,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新作专题党课。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生态环境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信息中心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心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4位获表彰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典型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新表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体现了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责任和担当,展现了生态环境信息化战场上的先锋形象。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汲取榜样力量,要以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到生态环境信息化事业中,为全力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赵世新同志以《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扎实做好信息化保障支撑》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赵世新同志指出,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指引。赵世新同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走好第一方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部党组书记孙金龙同志在生态环境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专题党课精神,进一步强化自豪感、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扎实构建智慧高效的生态环境信息化体系,为建设美丽中国、数字中国提供强力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