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23-08-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3年8月21日,信息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党委书记、主任赵世新参加学习并主持集体研讨。党委委员、副主任魏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剑英,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陈煜欣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落到实处,为生态环境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严格按照方案程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对照党中央明确的6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结合典型案例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全面检视问题,认真整改问题,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本次学习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 会前,党委委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开展自学。 

供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