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国家环境信息化2008-2015年总体发展规划》赴福建调研

更新时间:2008-05-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08年4月16日至20日,环境保护部办公厅组织开展了《国家环境信息化2008-2015年总体发展规划》修编工作需求调研。由环境保护部办公厅杜俊峰副主任、信息化办公室李子龙主任、中国工程咨询公司彭树恒博士、环评中心赵晓宏主任、国家信息中心李军、北京市电信规划设计院陈萍等组成的需求调研小组赴福建省进行了首次地方信息化需求调研活动,信息中心相关人员也参加了本次调研。调研小组就环境信息化建设基础、各核心业务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未来需求、地方与中央各级系统间相互关系等问题,与福建省环保局、福州市环保局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福建省环境监控指挥中心、视频会议系统以及福州市行政办事大厅、市环境监控指挥中心等信息化建设成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